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筑工程系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建筑艺术分院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建筑与艺术分院 时间:2024-03-22 19:20 浏览: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建筑艺术分院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建筑艺术分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更好地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我院定于2024年5月份举办建筑与艺术类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2024届毕业生。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莅临参加!
  学校及学院简介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经国家教育部备案(国标代码13419)、纳入国家统招计划、面向全国招生、具有颁发国家承认的专科学历和单独招生资格的现代化、多学科民办普通高等院校。学院校园规划占地面积1000余亩,建筑面积30余万平方米。校园内绿树成荫、花草茂盛、生态宜人;风格各异的现代建筑与人文景观相得益彰;教学、生活、体育、健身设施一应齐全,是读书、修性的好地方!
  建筑艺术分院:以培养建筑工程行业具有熟练技术及管理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学院开设以来与多个建筑单位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让学生真正深入到建筑工地一线进行现场体验与实际操作,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实用技能,而且让学生提前感受企业文化与管理理念,使学生在未来的就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主要包括两个大类,分别是建筑工程类和艺术类。
  建筑工程类:以培养建筑工程行业具有熟练技术及管理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学院开设以来与多个建筑单位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让学生真正深入到建筑工地一线进行现场体验与实际操作,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实用技能,而且让学生提前感受企业文化与管理理念,使学生在未来的就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专业包括:市政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监理。
  艺术类:以培养从事美术广告设计与策划、网页设计、舞台设计策划、影视制作等专业应用型高素质人才,积极与国内相关公司建立人才培养及就业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打通走向社会体面就业的通道,为学生实训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专业包括: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广告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
  毕业生概况
建筑艺术分院2024届毕业生概况
专业 人数
建筑工程类 593
艺术类 201
 
  时间及地点
  招聘时间:2024年5月中旬
  招聘地点:艺术礼堂
  参会须知
  (一)展位申请
  即日起开放展位申请,意向用人单位请于4月1日前填写《参会回执》并加盖公章,连同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等相关资质证明材料(PDF扫描件)发送至邮箱:1620610175@qq.com,邮件请以“单位名称+参会回执”命名。
  (二)报到注册
  1、用人单位请在报到时提交加盖公章的纸质《参会回执》办理报到手续。
  2、用人单位如因特殊情况临时不能参会的,请提前3天告知学院。
  (三)费用说明
  参展免费,不向用人单位收取任何费用,学院提供场地、桌椅。其余食宿费用自理,海报等宣传材料需由各单位自备。
  (四)入校审批流程
  招聘人员步行入校无需预约,持本人身份证在校门闸口处登记步行入校。如驾驶车辆进校招聘,需在学校保卫处登记入校。填写进校登记时校内联系人信息如下:
  手机号:******
 
  名:***
  企业名称:*****
  所在单位/部门:建筑艺术分院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春光烂漫,春意无限!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用人单位选聘我院毕业生,我院将竭诚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优质服务!
 
(联系方式:18770025407 黄院长       13340111282 田院长)